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全力冲刺,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添砖加瓦

2023-09-24 16:09:24 编辑:北京热线 来源:北京热线

怀柔区自2018年开始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长时间以来,创森成绩斐然。

为了能让创森理念传播到每个角落,让更多的怀柔群众了解创森、支持创森、参与创森,现已开启创森冲刺月活动,大量创森志愿者为市民们讲解创森知识,发放宣传物料,耐心讲解创森科普知识,让每一个年龄层都能够参与到怀柔创森的建设中来。

“创森”是为了实现绿色家园、宜居城市。“创森”要成功,离不开市民的积极参与,“创森”的目的不仅是获得“国家森林城市”荣誉称号,更是让“创森”成为一种责任,成为工作、生活一种需要,成为一种自觉行动。志愿者在全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对社会主义道德建设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怀柔创森志愿者当仁不让成为全区参与、支持“创森”行动的“领头羊”,走在全民“创森”队伍前列,对全体市民践行并长久坚持保护环境,发扬“创森”精神起到很好的倡导作用。

怀柔创森的建设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参与,美丽家园的营造更离不开全体市民的齐心协力,在这里也希望能够号召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怀柔创森的工作中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城市里处处是风景,微光成炬,怀柔创森因你而更好!


免责声明:

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 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