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史玥 李增光《鸿雁随想》展现中国传统乐器扬琴与埙新魅力

2023-09-25 10:17:42 编辑:千龙网娱乐 来源:千龙网娱乐

来源标题:史玥 李增光《鸿雁随想》展现中国传统乐器扬琴与埙新魅力


近日,在首都师范大学召开了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小型剧(节)目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竹扬琴与竹埙二重奏《鸿雁随想》研讨会,首都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张增田致辞;音乐学院副院长蔡梦、胡伟、高梅、刘海曙和教授吴春福参会发言;校外专家崔玲玲、傅利民、史付红、许学东等教授出席研讨会。研讨会上,史玥和李增光现场表演了作品《鸿雁随想》,主创团队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诠释了项目作品的特点及创意。专家从不同角度分析了作品的曲式结构、作品特点等,并表示继续支持和关注该项目。创作团队表示,未来将继续高质量完成项目,充分发挥项目示范引领作用,利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宝贵资源,创造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为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做出贡献。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兼代理院长李雪松做总结发言。

1.jpeg

免责声明:

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 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