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出发 就有发现《你所不知道的水韵江苏》正式开播

2023-09-25 10:16:28 编辑:千龙网娱乐 来源:千龙网娱乐

大型文旅深度探访融媒体节目《你所不知道的水韵江苏》于9月21日起,每周四晚9:20在江苏卫视,9:25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


该节目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打造。第一季以江苏省内8个特色小镇为主题,采用寻访纪实与真人秀结合的拍摄形式,呈现水韵江苏特色,共8集,每集45分钟。节目由知名主持人孟非领衔,邀请文化名人坐镇,并携手全省各地文旅专家、优秀青年代表组成“水韵江苏探寻团”,深入各小镇,亲身探访各地风俗风貌。通过对江苏文旅资源的挖掘,探索地方文化背后的深层次文化内涵,在一段段未知的旅途中,呈现“你所不知道的”水韵江苏之美。

1.jpeg

免责声明:

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 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