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新闻

教育新力量 扬帆起航|首师大附属森霖城中学 9月1日正式开学

2023-09-25 11:11:22 编辑:北京生活网 来源:北京生活网

每个孩子都是重要的,让孩子接受更为优质的教育,优秀者会更优秀,平凡者会不凡。


——霍华德·加德纳


人生赛道若有加速器,那必定是教育。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是为人父母的头等大事。


岁月见证成长,时光沉淀美好,金秋9月开学季,新的征程已开启。2023年8月31日,不负期盼久侯,在万众瞩目中,首都师范大学附属高远森霖城中学,喜迎首批新生报到,2023年9月1日将正式开学,开启精彩新篇章。本次首都师范大学附属高远森霖城中学正式开学,是继2020年9月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森霖城小学投入使用后,长安区教育领域的又一大盛事,标志着全国一流优质教育资源与长安区“教育联姻”的再次兑现,也预示着长安区教育资源将有质和量的飞跃,必将有力推动区域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1.jpeg

免责声明:

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 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