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济”往开来, 远程超级伙伴区域品鉴会济南举办

2023-09-25 12:34:33 编辑:新能源新闻 来源:新能源新闻

8月26日,“远程超级伙伴-轻商产品区域品鉴会”在“泉城”济南成功举办,远程携星智、星享、锋锐全系产品盛装亮相。众多远程的“超级伙伴”通过产品体验、同场竞技、现场互动赢好礼等多种线上、线下体验,同享“超级盛宴”!

11.png


活动现场,“远程超级伙伴-轻商产品济南百城联赛”为品鉴会拉开帷幕,通过参加挑战赛形式,充分体验了远程轻商产品在稳定、续航、装载等方面的核心优势;激动人心的促销团购、微信互动抽奖活动,更是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全系产品签约318台,最后品鉴会在“超稳驾控王”、“超能续航王”、“超强装载王”、“超趣分享王”四项超级挑战赛的领奖仪式上缓缓落下帷幕。

12.png


领跑行业赛道 助力泉城经济增长


山东是汽车生产、消费大省,也是远程重要的核心市场之一。日前,山东省发布《关于进一步提振扩大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明确提出从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减免、推动新能源汽车下乡、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居民充电桩分时电价、增加城市停车位供给、加大汽车消费信贷支持等方面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为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本次品鉴会也是远程聚焦资源积极布局山东市场、响应新能源下乡、助力山东商用车市场能源变革的战略举措。


作为国内首个完成多能源布局、实现全系产品新能源化的商用车品牌,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坚持“以研发为先导,以创新商业模式为基础”,场景定义商用车,迅速成为新能源赛道领跑者。远程新能源物流车今年增速迅猛,今年1-7月同比增长102.4%,领先行业增速近5倍;新能源轻卡继续保持强劲势头,累计市占率27%,继续稳固销冠地位;新能源中面创新高,细分领域市占率达37.8%。出色销量表现再次证明远程在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全面的竞争优势和长期的增长韧性。

13.png


场景定义商用车,以用户思维打造产品


今年初,远程重磅发布超级伙伴计划,通过产品研发和商业模式的持续递进,通过与用户的共生共赢,为引领行业变革、进入发展快车道注入了新活力。


远程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场景定义商用车,以用户思维打造产品,深入“快递快运、货运平台、社区团购”等城配核心应用场景,与用户深入沟通、共创高效创富新工具,形成了覆盖全城配场景的“星智、星享两大主力产品线+锋锐系列产品”完整产品矩阵。今年上半年,远程发布了星享F1E、星享V6EP等星享家族全新产品,以及远程星智H智运版系列轻卡,并完成全系爆款产品全新升级,产品舒适性、智能化、经济性得到全面提升,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选择成为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大家庭的一员。

14.png


模式创新实现商用车“油电同价”


商用车作为新能源产业的第二战场,新旧产业加速替换,远程在ToU品牌理念的引导下积极创新商业模式,推出“远程无忧计划”,真正实现新能源商用车行业“油电同价”,引领行业渗透率提升,加速行业进入新一轮发展的快车道。


针对行业一直存在的“高首付、高月供、低残值”的问题,远程依托生态优势,为用户提供“真同价”、“真赚钱”、“真保值”的新能源商用车,让用户在“买、用、退、换”全环节都能享受到远超燃油车的价值,打破“油换电”能源切换的成本壁垒,持续引领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突破。

15.png


以远程星智H8E为例,首付较燃油车更低,每年较油车能节省27000元+。同时用户可通过原厂再制造大礼包,进行原厂修复恢复整车80%性能,联合第三方权威认证,官方再延保2年,实现残值再增值。


活动现场,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与“济南加州通达国际冷链物流产业园”和“商一家(山东)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战略签约仪式,以过硬的产品与周到的服务助力山东冷链产业绿色升级。



用户思维、技术引领、模式创新,共同构成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第一品牌的实力支柱。未来,远程将继续以用户体验和用户价值为中心,引领零碳陆运和可持续未来。


免责声明:

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 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