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振森电能携手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共同开拓光伏电力低碳时代!

2023-09-25 12:30:51 编辑:新能源新闻 来源:新能源新闻

新能源革命迅速崛起,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只有立足于光伏能源发展前沿,掌握时代新风向,才能为实现双碳战略加快脚步!


近日,振森电能受邀加入湖北省电力企业服务协会,联动各电力名企,共同打造电力产业平台新气象,加强双碳领域与光伏电力系统领域合作,开启光伏发展新篇章。

11.png



湖北电力企业服务协会是湖北省境内从事电力行业投资、规划设计、建设、生产经营和电力设备制造、电力行业服务等企事业单位以及科研机构、研究院等经济组织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由湖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华中监管局主管。


为更好地架设政企光伏能源桥梁,促进更多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下的绿色生产、绿色建设、绿色生活,振森电能联合湖北电力协会,致力共同打造优质的新能源产业技术及信息交流平台,促进行业及政企多方交流。

12.jpeg



另外,协会方面也将重点发挥专家顾问的重要作用,承办行业调查、课题研讨,开展与国内外行业技术、管理等交流与合作。为振森的项目经营、技术板块、企业管理及政策法规的贯彻执行提供更多可行性数据及信息化服务,促进电力企业间的紧密联系,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积极布局全国市场,对工商业光伏进行下沉铺设,细分到各省、市、镇等区域,振森电能携手湖北省电力协会,充分渗透地方电力政策,为工商业光伏项目的进一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一同与协会创建低碳、节能的光伏能源市场,为更多工商业主带来能源升级机遇。


强强联合的背后,是对振森电能企业实力的高度认可!


好电站,多发电,安全专业30年!不仅仅是振森电能的品牌承诺,更是一种行业及业主们对振森的充分认可,优质的口碑见证,便是强大的企业实力!振森“一站式光伏能源建站解决方案”为众多企业带来绿色能源的效益优势,降本增效,更为节能减排贡献无限力量。


振森电能,开拓工商业美好发展新未来!


免责声明:

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 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